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城管中队:即查即拆,强势拆除小区违建
2018-05-21 17:15

为切实做好“三改一拆”拆违攻坚工作,同时结合更楼街道创建无违建街道工作部署,更楼中队积极开展国大阳光小区阳光房、阳光棚违建拆除工作。

一是多方途径,全面摸排。中队队员走访物业、住户等多方了解情况,详细掌握每户违建信息。据摸排,一共有32户有私自搭建阳光房、阳光棚情况,其中大部分违建属于钢结构。中队执法人员对各处违建情况都进行了全方面记录,为后续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对照标准,统筹部署。对照《杭州市违法建设行为处理意见》及“更楼街道创建无违建”工作要求,成立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所涉房屋房主的政策解释、沟通协调、下发限改等工作。

三是狠抓落实,强势拆除。在前期做足工作的基础上,从5月16日起,违建拆除工作将全面推进,按照即查即拆,全力攻坚的工作要求,扎实拆除小区内所有的违法建筑。截至5月21日,已助拆20户。

(通讯员 秦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