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更楼街道工委联合城建交通组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2018-05-24 14:44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一行与政协更楼街道工委、城建交通组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专项调查和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民主监督活动。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新市村更M-01号微动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池、新市村叶宝金户单独改厕、黄岙村更G-01号厌氧+人工湿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池、更楼社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更楼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后塘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和街道垃圾资源化处理站,分别对污水处理运维设施运行情况、截污纳管情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垃圾分类收集及资源化处置情况进行了调查。政协委员们对该街道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情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表示肯定,也对部分终端池绿化杂草未清除、湿地未进行补植、出水井黑渍未及时清理;商贸街店招不规范、空调外机未上改下;农户垃圾分类不够准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政协更楼街道工委委员们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相关专项督查,继续为民生小事献计献策。

(通讯员 叶欣怡 邵笑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