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排舞推广培训走进新市村文化礼堂
2018-06-07 15:04

近日,更楼街道综合文化站在新市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2018年排舞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市文化馆3名老师担任舞蹈老师,共有 16个村、社区5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此次培训老师教的耐心,大家学的认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目前,越来越多的村建设了文化礼堂,为进一步管好用好文化礼堂,不仅要逐步完善提升硬件设施,更重要的是要建立正常的活动开展机制。排舞一直深受我街道广大群众的喜爱,因此,街道文化站举办了这次集中培训,以提升村级团队文艺骨干的业务水平,再由这些文艺骨干将学到的内容带到基层,形成“大老师带小老师,小老师带学生”的良好机制,充分发挥基层文艺爱好者的作用,提高群众对文化活动的参与率。

街道综合文化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仅仅是个开始,今后将进一步整合街道现有文化资源,充分发挥文化服务群众的功能,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得到推广,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的繁荣发展而努力。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