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有序推进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10-08 14:11

9月27日,更楼街道召开“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培训大会”,共有80余家企业(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和会计参会。

截至目前,街道普查工作人员与杭州环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对本辖区内91家单位进行了书面调查。通过调查了解到属市环保局直接普查对象的重点企业有3家,有营业执照但未开工建设未投产的企业5家,有自2017年前就停产停业的17家,经审核上述25家单位或个体户不纳为普查对象。剩余66家企业均通过上门指导、调查或企业负责人自行填报等多种形式基本完成企业运行状况填报和资料收集工作。

接下来街道污染源普查工作将进行分组,直接至各企业单位现场开展资料核对、信息采集及拍照定位等工作,力争10月底全面完成污染源普查资料信息采集工作。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