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2019-02-22 14:06

为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环境,使平安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2月22日上午,利用更楼街道新春首场主题招聘会举办契机,街道妇联、计生协、综治、禁毒、司法等部门联动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点,面对面服务广大群众,开展为民服务,以最直接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家暴、反邪教、禁毒、七无五防、反就业歧视等平安创建内容和相关普法知识。当日,共发放政策宣传单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平安创建事关每一个居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热情,对维护街道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叶丽晨)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