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员春训大会
2019-03-01 16:40

春潮涌动千帆竞发!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更楼街道党工委在于合村文化大礼堂内隆重举办2019年度党员春训大会,全街道43个基层党组织共100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增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通过初心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同时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自觉投入“美丽更楼”建设中,为实现乡村振兴奋斗不息!

活动伊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豪迈的奋斗情怀里,全体党员在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邵卫明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培训首先由建德市委讲师团成员、建德市德文化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给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及启示》的党课,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二十八年革命奋斗历史。我们党一路走来非常不易,之所以能取得革命的胜利,主要是因为共产党人有坚定的信仰,共产党得人心,共产党有科学理论的指导。同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陶老师的课生动通俗易懂,与会党员听得专注,学得认真,记得仔细。

随后,由建德市高级技师、美丽庭院、民居民宿培训讲师马国萍为党员上《美丽家园创意设计》专业课。带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庭院景观,并从庭院景观的类型、庭院景观的主要设计元素、功能及设计原则等方面讲解如何打造美丽庭院。同时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些适合家庭庭院种植的花卉,展示了萧山各乡镇美丽庭院打造的成果。培训课程对现场党员触动很大,许多党员会后表示这种类型的培训很新鲜,对村级打造美丽庭院很有启发。

此次党员春训的课程安排紧密结合了2019年街道的重点工作。2019年,更楼街道将全面启动“党员花园户”评选活动,结合马老师的培训内容,各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美丽庭院打造要素,并着手各自庭院的升级打造工作。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观宝在会议最后强调,各村两委、各联村组,组织线、妇联、团工委要做好“党员花园户”建设指导工作,利用每个季度“党员花园户”评比活动,推动此项工作整体有效推进。

会议号召,街道全体党员要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凝聚强大的真劲与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我省提出的打造花园大省建设目标提供“更楼样板”而努力!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