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挥“蚂蚁精神” 肋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04-08 11:19

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城管更楼中队发挥“蚂蚁精神”,疏堵结合、创新载体、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人性执法、常态化管理。城管队员对于出店经营、店外晾晒、乱堆乱放的行为都是亲力亲为,耐心地帮助搬至店内或统一进行处理,以劝导促管理。

二是绣花功夫、精细管理。切实解决停车秩序、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协助冲洗路面、清理死角垃圾、清理杆线乱拉等问题,确保不漏死角、不留盲区。

三是系统整治、全面提升。以主干道沿线重点区域为重点,开展户外广告、私搭乱建等空间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截至目前,累计下达限改通知书10余份,依法拆除跨街广告牌2处、楼顶广告牌3处,清理户外灯箱5个,依法强制拆除各类违法广告牌匾和破旧门头8余块。

(通讯员 陈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