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城管中队:开展占道经营整治
2019-04-09 11:04

为有效取缔占道经营,畅通道路秩序,更楼街道城管中队打破工作常态,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及时调整执勤时间,重拳出击。由城管中队长牵头,严格落实全天候巡查管理制度,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安排不低于10人的执法队伍,加强“空档期”管理,补齐午休及晚间管理的短板弱项,实现全天候无缝隙巡查管理。同时,加大巡查管理力度,采取面上车巡、段上步巡、点上值守、联合执法等方式,及时劝离占道经营户,屡次劝说无效的依法暂扣经营物品和器具,情节严重的依法进行处罚。 

在巡查中,队员们还强化宣传引导,告知群众尤其是经营者占道经营和露天烧烤专项整治是持久战,切实消除经营者的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力争整治行动取得长效。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更楼社区主干道占道经营得到了有效整治,有力规范了道路市容秩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有效取缔流动摊点14处,规范出店经营19户,依法扣押装盛器具及兜售物品若干。 

(通讯员 邵建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