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化”攻坚战,党员先锋在行动
2019-04-16 17:57

为响应全市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的号召,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更楼街道主要领导带头,街道全体干部、村社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组团包干单位党员们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围绕村庄、庭院、地面、水体、田园五个方面重点开展以干净、有序为主要目标的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效改善了村社“脏、乱、差”的状况,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行动中,街道党员干部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组分片包干,齐心协力地对城区各小区内的堆积物,花坛、绿化带中的杂草,居民家门口的卫生死角和生活垃圾进行重点清理。16个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由村党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边落户面对面开展思想宣传,一边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三化”整治行动。党员干部们分工配合,干劲十足。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等组团包干单位党员分别来到甘溪村、更楼社区,与街道联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开展“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 

经过多日的集中整治,街道辖区村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人居环境,更为坚决打赢“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下一步,更楼街道将继续健全完善“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机制,并通过党支部书记、村社两委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带头整治,带动辖区更多居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