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祖国喊你来当兵!
2019-07-07 22:30


近日,更楼街道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今年征兵报名时间截止7月14日,身体初检时间暂定7月15日。 

祖国需要你,人民需要你,参军入伍好处多多: 

好处一:当兵在政治上最崇高 

党和国家对军队建设非常重视,给了军人无尚的荣誉,人民群众把子弟兵誉为最可爱的人。 

好处二:军营是所大学校 

军营不但能接受系统的教育训练,学到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也能使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漫长的人生把握好方向。 

好处三:有利于成长发展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优选提干、复学考研加分,优秀士兵可报考军校及可选拔为士官。士兵退役后可免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在本市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聘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聘)用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 

好处四:两年义务兵经济待遇高 

服役期间义务兵每月享有津贴,其家庭享受优待金21740元/年(2017年标准)。义务兵退役后政府一次性发放退伍补助金34480元,且每年都有一定幅度的提高。应征入伍的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在校生、高校新生)批准入伍后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国家对退役复学(含毕业生及高校新生)高校学生每年资助学费金额,最高不超过8000元/年。合计大学生两年义务兵约19万元、普通两年义务兵约14万元。 

如有疑问请咨询更楼街道人民武装部或或者扫下面微信二维码进入“更楼街道2019应征青年之家”进行咨询:联系人:吴部长18072937066、董副部18106583617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