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7-17 12: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确保更楼街道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近日,更楼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对街道范围内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主要开展以下几方面的检查:1.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备性、电线电器安装使用的规范性和明火管理的严肃性;2.检查《食品卫生法》等相关法规落实的情况;3.检查房屋(古建筑)老旧,墙体屋顶破裂透漏安全情况;4.检查安全通道狭小、安全出口数量少,可能导致踩踏事故的情况;5.检查未安装避雷设施,避雷设施破损,避雷设施未检测,可能导致雷击事故的情况;6.检查场所针对大型宗教活动制定并落实应急方案等其他情况。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示范指导提高宗教场所相关人士的安全防范意识,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主动支持、配合政府的各项工作。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