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举办“童心颂祖国,携手创文明”文艺晚会
2019-07-31 16:27

image.png

7月30日晚,更楼街道办联合更楼幼儿园、更楼社区等单位在新安江纳凉大舞台举办“童心颂祖国,携手创文明”文艺晚会,吸引了数千位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此次晚会,是更楼街道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旨在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发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队伍中来,共同打造清洁有序、平安美丽的家园。 

更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芳华出席晚会并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第二年,通过创建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生活和工作的环境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最清洁、最有序、最平安、最暖心的文明家园! 

更楼街道青年志愿者代表还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了“争做文明建德人,我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分”的倡议。 

此次文艺晚会所有节目都是更楼幼儿园师生自编自演,充满了童趣和欢乐。晚会在热闹的“欢庆锣鼓”中开场,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有婺剧、舞蹈、武术、歌舞、打击乐和大合唱等节目,给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欢乐盛宴,让观众们乐不思“暑”。晚会还安排了多场创文明城市知识竞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调动了观众的参与热情,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通讯员 纪苏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