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落实“三个强化”固化治水成果
2019-08-27 10:05

强化生态导向,做好整治文章,巩固小微水体整治成果。念好“查、改、快、严”四字诀加大治污水力度。在市里开展交叉检查的基础之上累计自查问题72个。以河长为责任主体,按照属地原则做到及时整改。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70个,整改率达到97.2%。切实做到应改尽改,确保小微水体整治不反弹。 

强化转型发展,做好提升文章,做好治砂企业排放监督。严格实施“三步走”战略对辖域内3家砂场加强管理与整治,对不符合准入条件的砂场要求其退出河道堤防管理范围,联系上级执法单位督促该砂石堆场完善用地、环保手续等。同时联合多方力量展开定期检查,建立职责明确,分工清晰,执行高效的工作监督队伍。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曝光,加强对砂石堆场整治的监督。 

强化工程监管,做好质量文章,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工;成立更楼街道督查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街道人大纪工委及五水办工作人员任组员,严格督查程序与频率,通过加强督查人员的学习培训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能打硬仗的治水督查队伍,不定时开展督查工作,做好工程监管工作。真正做到“利为民所谋”。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