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城管中队:保障物资交流秩序
2019-11-22 15:24

近日,更楼街道物资交流会如期开始。大大小小的摊位密密麻麻地排列在停车场、商贸街等主要区域,四面八方的小贩都前来贩卖自己的产品,吸引不少城乡百姓前来赶集与选购。 

摊多人多且路窄,加上部分摊贩不按规定摆放摊位,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现象。为了安全、有序的完成这次物资交流会,更楼街道城管中队的队员们“白+黑”,分组开展工作。积极对苗木摊位进行引导,坚决不准苗木放于道路上,必须按规定放置。同时,积极劝导流动摊点到指定地点经营,告知摊主要文明经营,服从管理,自觉维护秩序。并对出现在物资交流会上的活禽交易摊位及时进行监管。 

据了解,此次物资交流会将持续一周时间。更楼街道城管中队将不间断地保障辖区内秩序。交流会结束后,中队也将安排力量快速对摊点进行疏导,恢复辖区环境秩序。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