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方合力确保于合村农村生活污水运维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完工
2019-11-22 15:31

为了加快于合村农村生活污水运维改造提升工程进度,更楼街道各方齐合力,助推工程进度,确保其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一是市五水办频督查,找问题。市五水办领导多次带队水利局、环保局专业工作人员至于合村开展督查,查看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并对施工进行指导,组织施工方、街道五水办、于合村两委召开工程推进会5次,协调各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二是街道五水办勤查看,催整改。针对市五水办督查的问题,街道五水办亲赴现场查看,与村两委协调提出整改方案,每周按时召开监理例会,对施工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明确相应的解决办法,助推施工顺利进行。 

三是街道人大督进度,保成效。街道人大督察小组多次检查于合村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情况及进度进行通报,要求村两委强化巡查,分片包干,每周开展2-3次的运维巡查工作,并在于合村运维微信群拍照公示,街、村及施工方三方加强交流,确保问题有效解决,工作落在实处。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