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2020-01-17 14:31

寒假来临之际,为有效增强辖区学生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1月15日,更楼街道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司法、妇联、村社网格员以及禁毒志愿者,走进更楼初级中学开展“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流动课堂活动。该校200多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城南派出所片区民警钱兆琪作了禁毒专题讲座,向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等相关知识,讲解了“青少年该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等内容。使学生们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增强拒毒意识和能力,让孩子们认识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及禁毒的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宣传点摆放毒品仿真品等形式开展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和禁毒小礼品若干份,让禁毒意识如脑入心,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下一步,更楼街道将以“温暖同行,无毒有我”活动开展为契机,在全辖区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掀起禁毒斗争新高潮。 

(通讯员  章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