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1-22 13:48

近日,更楼街道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司法、妇联、村社网格员以及成校、家长志愿者一起到更楼初中开展“温暖同行、无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流动课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视频,城南派出所民警钱兆琪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常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并介绍了当前出现的新类型毒品及其伪装性、欺骗性、严重危害性,教会了大家应该如何识别、防范、拒绝毒品。现场还进行了知识竞赛抢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禁毒相关知识,让他们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且认识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及禁毒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全体师生自我防范、保护意识。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和村社网格员向全体师生发放禁毒、反邪、普法等宣传资料,共计400余份。

(通讯员 卢志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