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跳出 “低效”圈,促进企业高效发展
2020-04-24 20:28


为提高工业用地综合效益,更楼街道对企业低效工业用地进行清理整改。按照亩产税收低于2万元的标准,后塘工业园区内有4家成了“提效增速”代表性企业。


杭州雅博士涂料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为摘掉低效的帽子,企业正积极行动着。近日该街道走访了解到,公司已于2020年3月份完成股东重组以提高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跳出“低效”圈。公司已基本完成油转水工艺的转型,同时,新增生产设备投入100多万元。疫情持续向好,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公司为推广新产品,拓展新渠道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与百度推广等互联网企业合作,线下在富阳、江西上饶等地新增品牌形象店。公司负责人王辉说,目前准备投资1200多万元进行二期扩建,新建占地4亩、建筑面积2400多平方米的厂房,预计产品新增年产2500吨左右。目前处于项目的前期准备阶段,规划设计图纸已基本做好。

后塘工业园区低效工业用地企业年底前要实现“全面脱贫”,下一步将采用场地置换,土地回收等处置方法,对低效用地企业坚决说“不”,确保整改到位,致力打造亿元以上制造业工业园区。


 (通讯员 陈庆鹏)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