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社区加快安置房建设 圆百姓安居梦
2020-04-24 22:09


为解决更楼社区拆村建居无房户和住房困难户的住房问题,更楼社区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安置房建设,圆百姓安居梦。


更楼社区安置房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由浙江虹顺建设有限公司施工,杭州政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总建筑面积154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207平方米。安置房工程建有机动车停车位、配套用房、地下室、储藏房,其中店面房20间共1300平方米,总套房88户。

安置房建设是事关民生保障的重点工程,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工程项目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监理人员严格把关,按作业程序对工程质量、工期等进行监督检查;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标准进行规范施工,健全质量自检制度,确保群众住得放心、舒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更楼社区党委书记 刘乐光表示,该工程建好以后,可以解决社区住房困难户88户,一层的店面房拿来出租的话,能够增加集体收入每年25万余元。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