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残疾人之家:垃圾分类我来学
2020-05-18 15:42

image.png

为了增强残疾人之家员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5月18日更楼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我来学”宣传活动。 

更楼街道残联原理事长张樟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残疾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不同垃圾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正确投放垃圾等,同时结合残疾人士家庭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减少疾病传播、节约资源等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通过到农贸市场垃圾桶旁现场演示和趣味有奖问答的方式让残疾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让垃圾分类无障碍,残疾人群不掉队,全面推进更楼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残疾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残疾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残疾人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讯员 郑珊)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