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垃圾分类月月督、周周比,比学赶超氛围浓
2020-05-29 11:24

为切实推进更楼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近日,更楼街道分类办组织各线工作人员开展5月垃圾分类大比拼检查工作。

image.png

检查组重点对街道14个行政村开展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检查。一是“问”。“你是否知道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分几类?”,随机抽查农户知晓率;二是“看”。重点检查村委会所在地宣教点位是否设立、垃圾分类标识是否正确、垃圾分类专管员是否负责等;三是“查”。随机抽查农户门前分类垃圾桶是否按照“四分三化”的要求分好类。

此次检查,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百分制评比进行排名,通过红黑榜进行公示。累计检查问题点位48处,知晓率达88%。根据此次检查结果,下一步,更楼街道分类办将加大检查力度和宣传氛围,并鼓励“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参与监督,共同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深化、细化、实化。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