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暨“电商+直播”培训会
2020-06-10 17:33


为顺应互联网电商行业发展风向,让更多的实体经济参与社交电商,给实体经济输入互联网思维。更楼街道召开“电商+直播”培训会,本次培训更楼街道邀请建德市新零售协会会长井小方老师讲课,为大家近距离全面传授新媒体相关的知识。参会人员是更楼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各实体企业以及电商企业。


课堂中,井老师采用课堂讲授和学员互动等形式,围绕自媒体要不要做、能不能做、要怎么做、能做好吗、有没有更好方法这五个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一一分析。从理论到实践、从基础到实操,较为完善地展示直播电商的特点、优势及实施方法论。培训内容扎实易懂、由浅入深,为学员如何指导、运用“直播”方式来推动企业的产品销售。


这次培训目的主要是引导广大企业顺应时代,在传统经营渠道“收窄”的情况下,全力推动“直播卖货”等新兴销售模式,把企业的好产品卖出去,增加企业的销售额,做正能量网红主播,助力新时代。

接下来,更楼街道将持续举办系列的直播电商培训班活动,充分发挥和挖掘区域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导入多方产业资源,快速建立直播电商生态培育体系,打造直播电商人才资源库,挖掘与孵化直播“带货王”,以引领行业的创新模式,发挥更楼街道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创新精神,打通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引爆新商业模式,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更楼的各行各业实现产业升级

(通讯员 李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