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举措助力“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工作
2020-07-25 15:42

为进一步助力高水平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再上新台阶,更楼街道按照政治区域全覆盖、提升点线突亮点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工作。


一是全面加强督查,有力推动整治工作开展。街道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采取“定期与不定期、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办法,加强督促检查。有力推动“一廊十线”环境整治基础任务。


二是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有效激发整治内生动力。制定更街[2020]40号《更楼街道新时代美丽乡村一廊十线全域提升行动方案》,按照考核细则采取“以奖代补”的办法和措施,公开、公正、公平地落实奖补政策。形成村与村抢着干、户与户比着干的竞逐局面。


三是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整治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行动计划,按照各村考核要求分层次细化任务。按照干净整洁村、精品线路村、特色精品村三种考核类别以及各村实际因村制宜制定工作计划,整合资源,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提升行动。


通过深入扎实推进“一廊十线”全域提升工作,各村村容村貌实现美丽蜕变,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深入开展,抛荒田得到切实整治,河道水质得到较大提升,更美更楼的秀美身姿逐步显现。


(通讯员:郑祎)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