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狠抓垃圾分类助力高位创城
2020-07-29 17:13

image.png

每天每个人都在产生生活垃圾,但是你知道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吗?关于垃圾分类知识你又了解多少?垃圾分类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

近日,更楼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小区现场分类教学活动,“言传身教”效果显著,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建立街长、路长、楼道长“三长共管”制度,切实做到垃圾分类有人宣传、有人指导,成为更楼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一大亮点。

垃圾分类是培育大众公共环境责任意识、保护环境的“举手之劳”,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根本保证,更是建设美丽家园的根本保证。下一步,更楼街道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垃圾分类工作,继续向广大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让垃圾分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