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统筹抓好三个要素支撑全域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2020-07-30 16:34

为了顺利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更楼街道不断加大自查自改力度,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以责任为要求压实各级任务。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坚持“街、村、户、人” 四级常抓垃圾分类工作格局。成立垃圾分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推行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科室部门主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推进机制。

以项目为突破整合各方资源。整合资源、信息共享。深入推进“互联网+垃圾分类”管理模式,形成“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监管体系。同时不断探索新模式,引入新机制,

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域整治。积极推进“党建+垃圾分类”等模式,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垃圾分类中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上门分类宣传,组建“党员分类示范岗” 6个,在各小区开展分类指导工作。

下一步,更楼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分类宣传,发动群众都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