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书香政协 更楼在行动
2020-09-10 15:28

日前,更楼街道组织街道政协委员开展“线上“书香政协”、线下思想交流”活动,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经过一段时间的阅读和思想沉淀,委员们结合自身岗位酝酿出一篇篇精炼的心得体会,并在更楼街道政协工委线上交流会上与大家分享与讨论。

更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陈黄琴利用休息时间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推进浙江发展的思考与实践》后,在笔记本中写下这么一段话,“书中提到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对于基层工作者来说非常具有学习参考价值。作为一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和政协委员,治安、法治等方面的内容与我个人而言也值得借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目标鞭策自己前进!”

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政协委员冯义祥在阅读完《求是》杂志后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章指出,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必须强化制度执行力。正如我们企业,执行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看了文章后我觉得下一步要结合公司现阶段的实际,全面思考现场管理、技能提升,推进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言必行,行必果,知行合一,全面提升企业执行力!”

更楼幼儿园园长、政协委员方永红阅读《求是》杂志后,给她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她说:“让我最有感触的说是这句话——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科学发展已是如此,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幼儿园的一名园长,更让我感到肩上的任务是有多重,我们要把孩子们教育好、带好,让祖国未来的花朵们身心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长大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毕竟,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

此次更楼街道书香政协的活动就是要引导委员们会读书、好读书、善读书,通过持之以恒的读书积累知识,用知识指导自身工作,达到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质量的目的,为建设更美更楼贡献力量。(通讯员 沈凌伊)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