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建书香政协 共创书香社会
2020-09-14 17:33

为了进一步加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共建书香政协、书香社会中的队伍中来,更楼街道政协根据各位政协委员岗位实际制定读书计划及推荐书目录,并自即日起开展书香政协——香沁百家活动。

更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陈黄琴号召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制定学习计划,政协委员冯义祥、李根土、陈伟霞也号召自己企业内的员工每周读一本书,政协委员方永红是更楼幼儿园园长,每隔一天她就会在课余时间召集60余名孩子听一则5分钟左右的成语说史。

更楼街道政协委员们立足自身岗位,抽出时间加强学习,以自身良好的榜样作用持续带动着身边人加强阅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为共建书香政协、书香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沈凌伊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