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心安文化小镇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更楼
2020-12-30 11:06

近日,由深圳市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建德市心安文化小镇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更楼。

建德市心安文化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18亿元,总用地3000亩。其中产业类投资不少于60亿元,招引实到外资4000万美元。项目一期土地计划于2020年12月底之前挂牌出让,预计投资约20亿元,总项目计划2024年启动投入运行。规划内容主要建设集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亲子度假、文化艺术交流、教育培训、宜居生活等为一体的浙西大型田园文旅康养度假小镇,该项目将申报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和浙江省未来社区试点项目。

项目建成后,预计吸引入驻企业200余家,年客流量超过百万人次,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约20亿元,年缴税收不少于1亿元。心安文化小镇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更楼作为“浙西商贸城、宜居宜业地”的区位优势,为推动更楼打造浙西交通走廊和产城融合新城注入强大动力。

(通讯员 吴国洪)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