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换届换出新活力 垃圾分类添助力
2021-01-04 11:29

随着换届选举的结束,更楼街道各村新当选的两委干部就带着村里的党员同志,开展了农村垃圾分类、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洪宅村党员同志指导农户垃圾分类情况,垃圾收集员清洗垃圾分类桶,大家一起投身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努力提升洪宅村的环境质量;骆村村两委带领党员同志开展环境整治及上门入户指导村民垃圾分类工作,提升村民垃圾分类准确率,美化环境;桥岭村两委带领党员同志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垃圾收集员清洗垃圾分类桶,为提升村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新市村两委带领党员同志上门入户指导村民垃圾分类工作,提升村民垃圾分类准确率;石岭村、于合村、许乐村、甘溪村、邓家村都积极开展道路两侧、河道沟渠大件垃圾清理工作。
        新班子新活力,经过各村村委、党员、垃圾收集员等同志开展的环境整治、上门入户指导村民垃圾分类等活动,大大提升了村民垃圾分类准确率及村容村貌。 

(通讯员 黄玉仙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