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户户承诺 人人知晓 更楼街道持续深入推进“双禁”宣传工作
2021-02-09 10:42

春节将至,为了持续深入推进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村(居)民的自觉意识,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双禁”氛围,近几日,更楼街道街村两级干部深入每户人家,宣传“双禁”的相关政策要求,村(居)民们用实际行动响应政府号召,在坚决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的承诺书上庄重签字,支持“双禁”工作。

“双禁”工作靠群众,只有辖区所有群众都充分认识到“双禁”工作在减少环境污染、改进城市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意义,主动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和规定,才能真正实现“双禁”工作的扎实完成。

禁售禁燃,从我做起;违法售燃,严查严惩。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双禁”工作,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过一个文明健康年。

(通讯员 吴国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