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电商直播培训会
2021-03-16 15:11

为进一步拓展更楼街道特产网络销售渠道,促进传统商贸转型升级,3月15日,更楼街道召开“电商+直播”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讲师周老师为大家培训。

课堂上,周老师采用课堂讲授和学员互动实践等形式,讲述了淘宝直播开播具体操作。培训中,周老师分别从如何发布直播预告、直播间主播注意事项、短视频理论知识普及、短视频剪辑软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辅导,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实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对电商直播有了新的认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创业就业的技能素质,大大增强了参训学员从事电商直播的信心。

这次培训旨在引导大家顺应时代,在传统经营渠道“收窄”的情况下,全力推动“直播卖货”等新兴销售模式,让大家提升销售,增加收入,做正能量网红主播。

(通讯员 李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