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间四月天 • 缘来“才”遇见
2021-04-18 20:49

4月18日,由建德市总工会、共青团建德市委主办,更楼街道总工会、更楼街道团工委承办的“亲青恋”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更楼街道石岭村砚然谷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前,所有来到现场的青年才俊们在“心心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更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黄琴致辞后,青年才俊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分成红蓝两队开始互动游戏。游戏有:同心圆游戏、“1块5”游戏、拔河比赛、“袋鼠跳”游戏、投篮游戏、你划我猜游戏。游戏后又以烧烤的方式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活动最后,评出全场最受欢迎的男生和女生并发放纪念品。

更楼中心幼儿园老师杨洋在参加活动后高兴地说道:“感谢更楼街道为我们年青人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

接下来更楼街道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关爱青年人才活动,让青年人才们感受到更楼街道活跃的生活气息和深切的人文关怀,增强大家对更楼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讯员   吴国洪)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