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进智能化设备 助力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
2021-10-31 20:53

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建德市安泰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在数字化改革进程中,通过提升设备智能化水平,引进了全自动电容器转绕机四套,让单班效率提高了四倍,产品品质大幅提升。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低压电热电容器和滤波电容器的中小微企业,安泰现有全自动电容器6条生产线,年产电容器5万台。企业在2020年工业生产总产值4000万元,入库税收48.71万元。目前已申报专利10余项,申报软件证书1件。企业主动引进智能化价值300万元生产设备,预计可以提升1000万产值,2021年预计全年产值5000万元。

据了解,公司现有产品主要应用于感应加热设备上的配套供应,公司现有产品主要应用于感应加热设备上的配套供应,产品销售于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国外市场主要为美国,德国,意大利,印度等国家。以前只能为国内设备厂家配套电热电容器,国外订单按原有设备生产设计的产品尺寸也达不到要求。随着这几年的企业设备智能改造,现在的安泰电力电容器产品品质可以同步欧美国家生产的电热电容器水平。原来年产10000台,现在没有增加员工的情况下现在年产可达30000台,同样容量电容器现在体积比原来降了30%。节约成本,性能质量还比原来更优。

在安泰电力电容器看来,企业数字化设备正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已成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催化剂”。

(记者:邓林)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