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更楼街道工委:当好防疫宣传员
2021-12-20 15:44

为助力更楼街道推进防疫工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12月13日,市政协更楼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分片包村走访16个行政村社,走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疫情现状,打出“为生命保驾护航”的优势牌,让村民有“拧紧防疫弦”的意识和“做好自身防疫为街道做贡献”的参与感,杜绝防疫“无知”的情况。

“走进农户家,让身为政协委员的我们深有感触,我们一定要要做好宣传工作,守住村民来之不易的健康幸福生活。同时,我也要在自己幼儿园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为我们更楼街道做贡献!”方永红委员这样说。

下一步,政协更楼街道工委将会继续关注防疫这项重点工作,矢志不渝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立足政协委员岗位优势,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优势,整合力量,多方联动,从幼儿、从员工、从家属方向着手进一步宣传防疫知识,当好防疫宣传员。

(通讯员 沈凌伊)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