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
2010-01-29 10:33

2010年,航头镇坚持主要领导带头走出去招商和以企引企相结合来做活招商引资,1月份已签约项目2个,分别为杭州精驰钢结构有限公司的钢结构屋顶项目和杭州汉合机械有限公司的精工模具项目,总协议资金达9000万元,其中杭州精驰钢结构有限公司已到位资金800万元,正在进行各项手续报批,计划于3月份开工建设。

同时,与外资企业——加拿大博拉贝尔能源(集团)公司也已达成投资意向。更令人欣喜的是,这三家企业都是航头镇以企引企“葡萄串”效应结出的新果实,且都属于高科技、高效益、低能耗、低污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符合航头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特色工业强镇的发展理念,必将为航头加快推进工业化、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充足的后劲。

通讯员:蒋鸿淼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