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黄木岗村召开杭新景高速公路征迁工作通气会
2013-03-26 19:18

3月26日,航头镇黄木岗村召开杭新景高速公路征迁工作通气会,参加会议的有本次高速公路征迁涉及到的农户40余人,以及镇村两级干部。

会议上首先由镇干部对市里下发的征迁标准文件进行宣讲,并对其中一些概念性的内容做了详细解释,以便于被征迁农户更好的理解文件精神。随后村干部做了征迁动员,一方面强调了高速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也对征迁工作给黄木岗村将来会带来的变化进行了展望,以征迁户新村的建设为契机,带动黄木岗村整体布局向溪沿村中心集镇靠拢,从而实现黄木岗村从精品村向中心村的逐步过渡。

通过这次通气会,被征迁户对征迁政策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大家都拿到了文件的复印件,避免了征迁工作中经常出现的误传误信导致工作难度增大的不利影响,为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