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治保调解主任业务培训会议
2013-04-09 12:18

4月1日上午,航头镇综治办对全镇各村治保调解主任进行培训,综治办、司法所和18个村治保调解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航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胜平作了动员讲话。各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村今年以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稳定因素,以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开展情况。航头司法所所长总结了该镇第一季度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各村调解委员会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对新下发的《航头镇人民调解管理办法》进行解读,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季度的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航头镇综治办主任就如何加强“网格化管理”进行了培训和有关知识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各村治保、调解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同时也提高了治保调解主任做好民事纠纷调处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及时化解基层矛盾,确保社会稳定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讯员 王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