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三大措施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2013-04-16 21:10

随着晶磊混凝土、恩远工具二期、沈氏换热器二期及生产线自动化改造等一批重点工业项目的顺利开工,航头镇今年梳理出的24个重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该镇以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休闲餐饮观光基地“三基地”思路,抓好两区提升,促进一二三产协调发展,多措并举,狠抓优势项目引进和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统一认识,全程服务。全镇上下充分认识到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的意义,在服务项目建设上凝聚力量、优化环境,全力以赴为推进项目建设下功夫。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从项目准入、项目立项、项目选址、项目规划、工商注册、土地摘牌、项目落地、项目建设等,每一个环节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落实责任,跟踪服务。实施重点项目领导帮包责任制,明确每个项目责任人、推进要求和完成时限,强化项目管理。服务团队走在项目建设前沿,定期深入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单位的合理诉求做到有求必应。

查找困难,及时协调。深入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面临的项目报批、用地、环评、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客商放心投资,安心生产。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