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联扎实推进农村道路建设
2013-04-26 07:54

4月25日,浙江省交通厅、杭州市公路管理局一行领导在市交通局黄局长、航头镇李镇长等的陪同下对航头镇的小塘源至大同四村、黄木岗至溪沿两条联网公路进行核查验收。此前,建德市康庄办、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先后于2013年1月、2月对两条联网公路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在现场先后就道路技术标准:宽度、厚度、混凝土硬度、斜坡等问题进行了有益探讨,对联网公路资金缺口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未来的道路问题进行了计划安排。验收组一行对航头两条联网公路的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建德、航头的康庄工作进行了表扬。

航头镇小塘源至大同四村、黄木岗至溪沿联网公路系2012年联网公路项目,工程于2012年4月立项,7月完成道路设计,9月完成招投标工作,10月初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元旦前完成道路建设。

两条联网公路共计长3.7公里,全程按路基宽6米,路面宽5米,厚度18厘米的技术标准进行施工,工程共投资187万余元,除上级补助83万余元外,村里自筹资金104余万元。工程完工后,极大的方便了大店口、大同两地村民,黄木岗村村民的出行问题。

(通讯员 翁国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