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2013年第一期宣讲员培训会开始了
2013-05-10 16:41

 

为了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做最美青少年,实现中国梦,5月10日,航头镇关工委召开了2013年第一期宣讲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建德市关工委宣讲团陈祖寿和汪邦民两位老师进行培训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关工委3月20日召开的表彰大会及4月16日在大洋召开的现场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市关工委宣讲团陈祖寿老师和学员们学习了杭州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沈者寿在杭州市关工委系统理论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第一期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航头镇关工委2013的宣讲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会后吴庭槐老师对2013年航头镇的宣讲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各位宣讲员的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讯员 张国梁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