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开展“最美计生人”推荐活动
2013-05-16 15:53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是当代计生人的真实写照。为深化人口计生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树立计生人的良好形象,促进我镇人口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市人口计生局的统一部署,航头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 “最美计生人”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评选对象要求是:热爱人口计生事业,勇于开拓创新,懂管理、善宣传、会服务,勤奋敬业,廉洁自律;为群众提供方便、高效、优质的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群众公信度高;计生工作业绩突出,先进事迹感人;从事人口计生工作3年以上的人口计生工作者。

对照要求,通过寻访获悉,航头村彭根云和灵栖村兰桂香两位计生服务员从事计生工作均在十五年以上,一直以来在计生工作中任劳任怨、忠于职守、服务群众,为人口计生事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我们将推荐她俩作为“最美计生人”候选人。

(通讯员:陈建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