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2013-05-28 22:33

“我的梦想是爸爸妈妈在我身边陪伴我长大”、“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志愿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人们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把中国梦画到我的画纸上”、“我的梦想是当好留守儿童的守护人,让他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

5月25日上午,20余名留守儿童和他们的代理家长齐聚在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畅谈自己的梦想。

据悉,航头镇目前有留守儿童200余名,自2007年开展代理家长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来,已先后结对120余名留守儿童,结对时间最长的已有5年多,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之间已产生深厚的感情。为给留守儿童与代理家长之间搭建互动的平台,每年镇政府都会在六一前夕组织他们进行庆六一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深受留守儿童的喜爱。

(航头镇妇联)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