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双向述评”凝聚正能量
2013-06-14 17:45

 

“2011年村两委换届以来,作为班长,我尽快统一思想树正气,带领村两委加快建设。先后投入110万元硬化村级道路、整治村庄环境,投入200万元建设饮用水工程,中心村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农民公寓投入了520万元,最近就要来验收了。” 事例数字加感受,面对着会议室里九十多名党员和村民代表,航头镇灵栖村党组织负责人将履职践诺情况述得明明白白。

近日,航头镇党委政府在“双向述评”活动中,以抓村两委班子成员履行就竞选时所作的“三项承诺”和践行“党员一句话承诺”为抓手,把上级要求、镇村工作和群众意愿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干部管理和群众监督,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为使“双向述评”活动落到实处,镇党委在4月底印发了《关于开展村两委干部履职践诺“双向述评”活动的通知》,对述评对象、方法、时间和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5月底分片召开村书记会议,详细了解村两委干部自查情况,并选取了两个典型村进行了首批集中述评,余下的16个村的集中述评将结合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开展。

正如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在点评时对党员和村民代表说的那样,通过述评,相信村干部更加明确在明年换届之前该做什么、要怎么做;党员和村民代表也更加维护村两委权威,为新农村建设群策群力。(通讯员 蒋羽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