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让农民养蚕变成一种专业技术
2013-06-19 14:35

6月18日上午,航头镇开展职业农民暨建德中级果茶桑园艺工技能鉴定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杭州市农业教育培训中心牵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师资力量,航头镇农业技术人员、蚕农等60余人参加。

培训会期两天。第一天由建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老师对蚕桑夏伐管理进行剖析,重点讲解、指导养蚕的技术。培训人员聚精会神的听讲、记录重点,课后与老师进行了难题交流解答。第二天根据培训的内容展开考试,实行先笔试后面试的原则,合格者可以获得杭州市认定的蚕桑资格证书。

航头镇作为建德市农业大镇之一,蚕桑种植在航头农业发展中至关重要。通过培训获得证书的农民,既是一种资格的认定,更是对蚕桑技术的认可,给外出养蚕、蚕桑种植提供了实质性的肯定。

(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