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两家企业喜获杭州市“智慧企业”荣誉称号
2013-06-20 14:49

近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联合下文,表彰建德市14家企业获得2012年度杭州市“智慧企业”称号。其中,杭州沈氏换热器有限公司和杭州明杨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航头镇党委政府历年来就高度重视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明确由镇经发办对接好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创建工作。自2012年5月“智慧企业”创建以来,依托中国电信在网络、技术、服务和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针对企业信息化现状和产业特点,为企业提供各种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建设互联网多媒体电话(IMS),组建企业多媒体办公电话、员工手机的综合虚拟网,提高企业沟通效率,降低企业通信成本;通过CMNET高速光纤接入,确保企业网络与互联网畅通,及时获取外界信息资源。同时,建立统一单位彩铃,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建设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短彩信发布等应用服务平台,对企业潜在客户进行精确营销,降低营销成本,提升销售服务水平。

“智慧企业”的创建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经营管理的科学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今年,航头镇又引导2家企业积极开展“智慧企业”创建活动,计划到2015年全镇完成8家“智慧企业”建设工作。(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