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村党组织换届实现“三个100%”
2013-11-15 16:01

11月15日下午,航头镇18个行政村全部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级支部班子,新任村书记8名,新进党组织班子21名。

根据全市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本次航头镇选举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结构层次合理。选举产生的党支部书记中,女性书记3名,比上届提高50%,妇女委员16名,比上届提高60%,另2名女大学生村官进入村党委班子;二是年轻化趋势明显。新一届党组织书记100%未超50周岁,35周岁以下5名,实现“三个100%”;三是选举程序有条不紊。自换届选举动员会召开以来,历时9个工作日,4个党委村和14个党总支村共选举出委员61人。12个村选举一次性成功,17个村职数全部选足。

为提高新任村党组织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增强其带领群众建设新农村的本领,下一步,航头镇将统一开展新村党组织成员干部岗前培训。(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