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个转企”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00%
2013-11-15 16:17

今年以来,航头镇集中精力、真抓实干,认真做好“个转企”工作。截至11月12日,该镇已办结“个转企”10家,其中,个体工商户转为有限责任公司的有5家,转个人独资企业的有5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00%。

开好动员会、专题会、推进会,奠实工作基础。继8月5日召开“个转企”动员大会,出台实施细则,又于10月15日召开全镇“个转企”工作专题会,镇职能办、18个行政村负责人,部分个体工商户参加了会议。还在10月23日专门组织小灰钙企业主会议,进一步推动“个转企”工作。通过动员会、专题会、推进会形成“个转企”工作共识,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机制,为全面推进“个转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做细工作,拓宽工作广度。以辖区内上规模、有经营特色的个体工商户为切入点,在工商部门的配合下,镇领导带领经发办人员多次上门走访,宣传动员。如彭家村经营禽蛋养殖的黄开祥成功转型,发挥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个体工商户统一转型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中;下步将利用碳酸钙集中整治提升的机会,主动对接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加强政策引导,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目标任务。(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