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沙赴航头开展“爱心助学1+1”活动
2013-12-09 08:48

12月6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青年联合会带领11名区青联委员赴航头镇开展“爱心助学1+1”暨 “爱心电子图书馆”捐建活动。

活动现场,富士康集团为航头小学“爱心电子图书馆”捐赠了20台多功能学习机,价值达4万元,来自杭州天天物美商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等11名青联委员向航头镇11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资助金额每人1500-2000元不等,下沙青联委员还分别为结对的贫困学子带来了学习、生活用品。

该镇党委副书记徐强指出,开发区青联给航头镇的贫困学子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受资助的学子要加倍珍惜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努力成为一名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开发区青联主席、团工委副书记李征说,爱心助学活动这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份光荣的使命,开发区团工委、青联也将通过不同的形式、争取各方优势资源,一起将这份责任和使命不断的传承下去,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完成学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建德团市委副书记吴琴对参加爱心助学活动的广大爱心企业和青联委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受捐赠同学要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捐方回报社会。

“爱心助学”活动五年来,结对学子共收到爱心人士资助款、物资达30余万元,爱心助学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解贫困家庭之急、帮贫困家庭之难的良好的社会风尚,让寒门学子坚定信念,激发其成才成业的豪情壮志。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