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服务企业 成效明显
2013-12-17 19:37

自从8月份开展“服务企业百日专项行动”以来,航头镇党委政府采取调研、座谈、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入企业,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协调解决了人才匮乏、原料稀缺、资金不足等难题。

多次组织企业主座谈,对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给予详细指导。针对虎鼎机械、沈氏技术人才缺乏问题,联系人力社保部门,为企业解决用工难。协助解决虎鼎圆锯机研发、碳酸钙产品提升问题。针对今年碳酸钙企业原料因矿山到期,致使矿石匮乏,货物运输不畅等问题,镇领导多次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协调,使赤源石灰石矿在9月份顺利办理延期开采手续;还多次联系物流企业到航头设点,解决企业产品运输困难,目前有2家物流企业进驻设点。

积极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先后为2家企业与杭州商业银行和科技银行成功搭建金融平台,使这2家公司顺利解决资金问题,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将沈氏二期及自动化改造项目和恩远二期建设项目与镇域内企业对接,把2家公司土建工程项目介绍给镇域内资质企业。及时帮助沈氏二期、晶磊混凝土、恩远二期、五金工具二期等项目做好开工建设前期报批工作,1-11月共为企业代办各类事务45件。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