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头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航头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圆满完成青少年“最美”系列巡回演讲
2013-12-19 10:42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航头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由航头镇团委发起的青少年“最美”系列巡回演讲于11月初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最美”巡回演讲,邀请了镇关工委15名退休教师组成的宣讲团先后赴全镇四所学校进行宣讲,11月12日至14日,宣讲员分别在石屏中心学校、大店口小学、航头初中,对2700多名学生做了巡回宣讲,宣讲围绕“寻找身边最美的人”开始,退休教师用自己撰写的宣讲稿,例举了各个时期不同层次的最美人物的典型事迹,并联系本地本班最美的人,运用启发式讨论的方法,让青少年们畅谈自己身边最美的人,并将最美人物的高尚品德深入每个学生心中,激励青少年们奋发学习、勇于进取,让青少年参与到争当最美青少年的自觉行动中去。

本次宣讲活得到了航头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退休教师们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受教育的学生们纪律好、学风正、听的牢、喜爱听、感受深,老教师每到一所学校都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与好评。“最美”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辖区中小学生的广泛参与,真正形成了航头镇青少年“学美”、“争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